close
          古魯-----偉大的證悟成就者 古魯-曲英嘉參仁波切--偉大的證悟成就者  系統傢俱 文  : 慈惠妙喜 上師曲英嘉參仁波切親證悟道的路 普 西裝通的老師和一位靈性的導師是有很大的區別。 古魯是一個非常崇高和不可思議的成就者, 靈性的導師擔?seo穭@個重要的角色, 幫助我們完成生命的目標, 一位古魯的追隨者, 不論其年紀多大, 即令是八十歲的老頭子, 對古魯來說?房屋買賣?椄O個孩子, 他會在身心靈各方面無微不至的照顧你, 上師在法座上親口說道 : 只要你們跟隨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我將以我法身慧命保護 酒店打工你們, 直到永遠, 不同的人, 他給予不同的方法, 因才施教, 有時我們會有許多慾望和疑問, 不知道什麼是正確的抉擇, 上師引導我們清除人生道上的障礙, 教導?訂做禮服畯怞p何決定和保持寧靜, 和平。 曲嘉上師有時會傳授一個咒給我們並說道: 這是你最好的朋友, 永遠記住他, 回去完整的做好真言咒的靈修功課。 在願菩提和行?術後面膜迡ㄙ犒D上, 不知如何是好, 他也會很慈祥的說道: 有時候你有著崇高的想法, 但你去沒有將它付出行動, 你有高強的能力以及我對你的祝福, 集中你的心力向前進吧。 古魯給予靈性的愛 酒店打工和力量像陽光一般, 曲嘉上師和弟子這種純然的關係, 我想不出有什麼可以相比擬的, 他們不求取任何的回報, 即使你做虔敬的供養, 他們馬上又會做了更多的佛行事業, 無私的愛也是他們了悟的基石, 他們散發出來 室內裝潢的光輝照耀在各處, 古魯也是真知的河流, 他們以親證的每一步帶領我們到達彼岸。.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14ekff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