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我吧 沒關係那天去上書法課 由於是一對一 家教式的 壓力甚大原以為是大班的 可以混水摸魚 躲在人群中得過且過 得混且賣房子混去了後才知道 那個時段只有我一個  優缺點和所有補習一樣 每一分鐘都不得鬆懈第二次去 把老師說的東西都寫了一遍酒店兼職  帶了自以為很多的作業去在老師把那些東西都看完時 說了一句 只有這樣嗎頓時 像偷懶的學生 難堪的苦笑著問 還要多永慶房屋寫嗎 當然!還好老師立即說 沒關係 就開始講別的東西我整個人都呆在那裡 老師說什麼都不太聽的進去 難道不夠? 以前那位酒肉朋友老師都只要我們交三張而已 這次我已經交了一疊  總有七八張 我不見得是個好學生 但絕不是敢不交作業的那種人被老租房子師一說 到現在還是覺得慚愧 因為下週要去玩 明天得補課 以前老師都不管 沒去就算了 拿講義自己多寫 補交就好了老師個性酒店打工原來差距這麼大 只有三天時間可以練 這兩天幾乎都沉浸在墨香中甜蜜的負荷一面寫 一面擔心作業又交得不夠多 寫太差的一定小型辦公室要淘汰 稍微可以看的才能拿出來實在是一件偉大的工程 一步步 混不得 也好 一向胸無大志 不求有功但求無過的心態 或許可節能燈具以稍微磨練一下只是 也太老了吧好吧 看完我被罵  你可以笑了  大聲一點沒關係因為保證你沒機會笑第二次土地買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情趣用品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k14ekff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